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的初期症狀

糖尿病的初期症狀

概 述

糖尿病的患者越來越多,而發現的時間都比較晚,為了方便查血出是否患了糖尿病,那麼在最開始會有怎麼樣的症狀呢?又要怎麼發現呢?

步驟/方法:

1第一點,胃口變得特別大,吃的食物原來越多,而且還總是感覺餓,口干舌燥,喝水的量突然將增大好多是原來的好幾倍,這是會一直伴隨著糖尿病人的情況。

2第二點,吃的很多但是體重卻越來越少,食量增大好幾倍但是卻體重越來越輕,這也是糖尿病人最開始的表現,如果出現就要多加注意了。

3第三點,經常拉肚子之後就緊跟著便秘,而且時間很長,一直持續著,肚子會很不舒服。

4第四點,眼睛的毛病越來越多,眼睛越來越看不清,如果伴隨著上面三個症狀一起出現基本上就是糖尿病早期的症狀,一定要及時的去醫院檢查。

注意事項:

多加注意生活上出現的小問題,如果多加累計後果會很嚴重。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