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餐桌上較明顯的降糖藥

餐桌上較明顯的降糖藥

  南瓜——南瓜防治糖尿病的作用非常明顯,同時還能防治高血壓和肝、腎等疾病。

  芹菜——有散淤破結、消腫解毒、降壓祛風的功能,芹菜葉的降壓作用尤其明顯。

  菠菜根——有養血、止血、斂陰、潤燥功能,對高血壓、糖尿病和夜盲症有一定的治療作用。

  冬瓜——能治療糖尿病、水腫和腳癬。

  洋蔥——能抑制高脂肪飲食引起的血漿膽固醇升高,適合於糖尿病並發動脈硬化患者食用。

  蘿卜——有消積滯、化痰熱、理氣寬中、解毒、降糖、抗癌等效用。食用鮮蘿卜降糖作用更顯著。

  胡蘿卜——有降壓強心、降糖、消炎和抗過敏的作用。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能否喝粥 飲食有哪些要注意?

糖尿病患者究竟能否喝粥,一直是個爭論不休的話題。其實,只要方法得當,糖友們是可以適當喝粥的

為什麼糖尿病人不適合炒菜勾芡?

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炒菜都有勾芡的習慣,勾芡之後會大大改善菜肴的色澤和味道,讓菜肴達到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