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孕婦血糖高吃什麼孕婦飲食

孕婦血糖高吃什麼孕婦飲食

  有些孕婦血糖高,這在我們周圍是比較常見的事情,但是千萬不能不重視,放任自流,那樣的話,很有可能發展為妊娠糖尿病。對母體和胎兒帶來不好的影響,那麼孕婦血糖高吃什麼呢?孕婦飲食有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呢?

  孕婦血糖高那麼就需要少吃多餐,營養要全面。多吃蔬菜,每天四百克到五百克,孕婦血糖高適合吃的菜類有:白菜、菠菜、芹菜、木耳、洋蔥、胡蘿卜、黃瓜、西紅柿等等。多吃蔬菜,在原來基礎上多補充蛋白質15克-25克,微量元素鈣、鐵、碘等不可缺少,在吃水果方面要選擇含糖量低的,例如:猕猴桃、柚子、橙子、蘋果、藍莓、檸檬等。

孕婦血糖高吃什麼 孕婦飲食

  孕婦血糖高就需要限制含糖量高的甜品的攝入,例如:蜂蜜、糖漿、奶油、果醬等等。

  孕婦血糖高需要盡量選擇血糖指數較低的谷類品種,比方說玉米面、荞麥面、燕麥片等,都是可以幫助下降血糖的。另外,血糖高的孕婦還適合食用豆類及豆類制品。

  孕婦首先做到了飲食的合理,還要注重運動,保持理想體重,遠離糖尿病的傷害。確保擁有一個安全、快樂的孕期生活!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