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更多護理相關 >> 兒童1型糖尿病基本治療方法

兒童1型糖尿病基本治療方法

  兒童1型糖尿病治療如今已經越來越重要了,許多兒童1型糖尿病都會在平時發生其實,預防病足也是有因素可以遵循的,找到了這幾個關鍵因素,糖友們都不清楚兒童1型糖尿病基本治療方法,從而沒有及時治療和預防,使得病情惡化。

  兒童1型糖尿病基本治療方法1、運動治療

  兒童1型糖尿病患者病情穩定後都可以參加學校的各種體育活動,這對糖尿病的病情控制有良好作用。運動方式和運動量應個體化,循序漸進,強度適當,量力而行,注意安全,包括防止運動後低血糖。

  兒童1型糖尿病基本治療方法2、飲食治療

  胰島素治療兒童1型糖尿病一經確診常需終生依賴外源性胰島素替代治療。由於患兒胰島殘余B細胞功能有差異,胰島素治療要注意個體化。

兒童1型糖尿病基本治療方法

  兒童1型糖尿病基本治療方法3、心理治療和教育

  這是糖尿病患兒綜合治療的一部分,包括呼吁社會、學校、家庭給予糖尿病兒童更多的關心和愛護,使他們能與正常兒童一樣健康成長。

  不正確的治療會使病情復雜化,是復發和難治的重要因素,正確選擇醫院和醫生是很重要的。

 

熱門圖文
青少年患1型糖尿病如何是好

在現代社會,隨著糖尿病發病率的增長,青少年患糖尿病的幾率也在加大。那青少年患1型糖尿病如何

預防糖尿病眼病有何重要措施

由於糖尿病眼病在糖尿病並發症中較常見,糖尿病人一般都會順便做一下眼部的檢查,這也是預防糖尿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