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糖尿病應該如何來進行早期治療

糖尿病應該如何來進行早期治療

  早期的糖尿病我們應該如何來進行治療呢?其實,早期的治療是最重要的,因為這個時候我們的病情還不是太嚴重,關鍵是我們的患者朋友要及時發現自己的疾病,希望對大家的疾病治療有所幫助。

  首先要做到控制飲食:不食腌制品;食鹽攝入量少於5-6克/日,伴有腎功能不全者降至2克/日;食油以植物油為好。限制蛋白攝入。對於尿素氮未升高者,蛋白質每天攝入量為每公斤體重0.8克。對於尿素氮升高者,蛋白質攝入量為每天每公斤體重0.6克。

  其次要嚴格控制血糖:

  1、有些治療糖尿病藥品因為作用強大,不宜使用。使用什麼樣的降糖藥品,一定要聽從醫生的建議。

糖尿病應該如何來進行早期治療

  2、有腎功能減退者不宜使用雙胍類降糖藥,如二甲雙胍、降糖靈等,以免產生乳酸性酸中毒。

  3、對於有腎病者最好使用格列喹酮,因其95%經膽排洩。

  我們的專家為大家准備了那麼多糖尿病的知識,大家是不是已經非常了解這方面的知識了呢?希望大家在治療自己疾病的同時也要對自己的身體多加照顧,不要讓自己患上其他的疾病哦,最後祝願我們的患者身體安康。

 

熱門圖文
天氣和情緒對糖尿病控制的影響

多種因素都可能影響糖尿病的控制,天氣變化也是這眾多影響因素之一。控制不好的糖尿病,病人對天

糖尿病人拔牙沒那麼簡單

糖尿病患者切忌輕易拔牙   糖尿病患者多存在凝血功能低下,抗感染力差,又常合並許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