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糖尿病孕婦應該注意的事項

糖尿病孕婦應該注意的事項

  糖尿病患者要注意了解很多的問題的,人們要注意好的治療事項和方法,尤其是孕婦患上糖尿病會出現很多的應想的,孕婦應該注意很多的問題的,那麼患者孕婦應該注意些什麼呢?

  1.目前的避孕措施,確保孕前保持正常的血糖水平。

  2.懷孕對於你和孩子的風險。

  3.孕前數月內保持正常血糖水平的重要性。研究表明,嚴格控制糖尿病,孕前保持正常的血糖水平可將並發症的危險降至非糖尿病患者的水平。

糖尿病孕婦應該注意的事項

  4.遺傳學咨詢,以確定你的寶寶患糖尿病的幾率,這也受到你懷孕時年齡的影響。如果你患有1型糖尿病,懷孕時不到25歲,那麼你的寶寶患1型糖尿病的幾率是4%;如果大於25歲,寶寶的患病率降至1%。

  5.你患有哪些並發症。患有並發症並不意味著你不能生小孩,但如果患有並發症,應了解糖尿病並發症與懷孕會如何互相影響。

  1型糖尿病患者懷孕前注意的事項人們生活中不要忽視,也許我們沒有想到的是他們缺少的僅僅是我們的支持與鼓勵。希望能夠幫助您,祝身體健康。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要注意防流感

根據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公布的資料顯示,流感及其可能導致的肺部感染是造成糖尿病患者死亡的重

糖尿病人服用維生素補充劑時應謹慎

我們知道,糖尿病人血液中所含的維生素c,經常處在較低的水平上。因此許多糖尿病人通過服用維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