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多吃胡蘿卜可預防糖尿病

多吃胡蘿卜可預防糖尿病

  糖尿病的發生機制現在還不是非常明確,糖尿病疾病的症狀表現不明顯,就是因為該病發病隱蔽且危害較大,糖尿病患者如不注意做好飲食方面的護理措施,是很容易導致疾病的病情出現反復發作的。那麼今天小編就給大家講述下相關的內容。

  多吃胡蘿卜可預防糖尿病,飲食是我們身體能夠正常運轉的重要環節,可是一旦攝取了不好的營養就會影響整個身體的健康狀況。健康的飲食習慣會為我們的身心健康帶來很多的好處。因此我們要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為我們的健康添磚加瓦。

  胡蘿卜在我們的生活中是一種常見的食材,是很受大家喜愛的一種美食。每100克胡蘿卜中,約含蛋白質0.6克,脂肪0.3克,糖類7.6~8.3克,鐵0.6毫克,維生素A原(胡蘿卜素)1.35~17.25毫克,維生素B10.02~0.04毫克,維生素B20.04~0.05毫克,維生素C12毫克,熱量150.7千焦,另含果膠、澱粉、無機鹽和多種氨基酸。

多吃胡蘿卜可預防糖尿病

  胡蘿卜含有9種氨基酸和十幾種酶,還有人體必需的許多礦物質,其中如鈣、磷是組成骨骼的主要成分;銅和鐵是合成血紅素的必備物質;氟能增強牙齒抗腐蝕能力;胡蘿卜中的粗纖維能刺激胃腸蠕動,有益於消化。現代中醫研究發現,胡蘿卜還有降壓、強心、抗炎和抗過敏的作用。

  通過今天的內容我相信大家對於胡蘿卜的功效有了一定程度的認識,所以我建議大家不管是從哪個角度都是可以嘗試去多吃胡蘿卜的,因為對我們的身體是非常有好處的。

熱門圖文
老年糖尿病患者該如何進行飲食呢

其實老年人的身體就像一台運轉了多年的機器,需要不斷地調理修養才能運轉正常,如果這條機器不幸

糖尿病只要藥控制住血糖就可以

很多人都知道糖尿病這種病的危害是極大的,一擔患上患者就要及時的治療,好的治療對患者也是有好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