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關於糖尿病的食品有哪些

關於糖尿病的食品有哪些

  糖尿病患者們在平時生活中,一定有很多關於疾病的疑問在心中吧。接下來請看下文詳細解說。

  飲食控制是糖尿病治療的一部分,它要求患者在飲食的質和量兩方面嚴格限制,許多病人因此談食而色變。其實,這是對飲食控制的誤解。

  糖尿病人的飲食建議:

  (1)建立正確、有規律的飲食生活。

  (2)在規定的熱量范圍內做好營養的平衡。

  (3)每天飯量八分飽,副食葷素搭配,種類要多;主食粗細搭配,數量應少。

關於糖尿病的食品有哪些

  (4)養成飲食淡味的習慣。

  (5)不偏食、不挑食。

  (6)牢記每天所需總熱量及飲食量。

  (7)飲酒、吃水果、外食(在飯館、食堂或朋友家吃飯)也要計算在總熱量之內。

  (8)不宜過多飲酒,不宜吃零食。

  (9)相信科學,不輕易聽信傳說用藥。

  (10)建立一個健康長壽的糖尿病飲食。

  以上便是我們為你提供的詳細內容,相信在對你心中的疑問一定有很大的幫助吧,祝你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得了糖尿病怎麼進行飲食護理呢?

糖尿病是常見的疾病,而且老年人患上糖尿病的幾率更高。患上了糖尿病對老年人的生活會有很大影響

糖尿病患者的食療方法是什麼呢

糖尿病人要重視腎病的並發症,糖尿病腎病疾病是一種危害嚴重的疾病,在我國此病的發病率非常高,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