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糖尿病孕婦高血糖應該吃什麼

糖尿病孕婦高血糖應該吃什麼

  患上糖尿病的人群是廣的,什麼人都有可能患上糖尿病這種疾病,所以要小心對待這種病的出現,糖尿病孕婦高血糖吃什麼,糖尿病孕婦高血糖主要從飲食方面進行預防和治療,那麼,糖尿病孕婦高血糖吃什麼?我們請專家來介紹一下吧。

  1.芹菜500克水煎,加白糖適量代茶飲;或芹菜250克,紅棗10枚,水煎代茶飲。

  2.山楂30~40克,粳米100克,砂糖10克。先將山楂入砂鍋煎取濃汁,去渣,然後加入粳米、砂糖煮粥。每日服2次,可作上、下午加餐用,不宜空腹服,7~10日為一療程。

  3.桃仁10~15克,粳米50~100克。先將桃仁搗爛如泥,加水研汁去渣,同粳米煮為稀粥。每日服1次,7~10日為一療程。

  4.蓮子15克,糯米30克,紅糖適量。孕婦高血糖不能吃什麼將上3味同入砂鍋內煎煮,煮沸後即改用文火,煮至粘稠為度。每日早晚空腹服。

糖尿病孕婦高血糖應該吃什麼

  5.新鮮荷葉1張,粳米100克,冰糖少許。將鮮荷葉洗淨煎湯,再用荷葉湯同粳米、冰糖煮粥。早晚餐溫熱食。

  6.綠豆、海帶各100克,大米適量。將海帶切碎與其它2味同煮成粥。可長期當晚餐食用。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對糖尿病孕婦高血糖吃什麼的介紹,相信您對糖尿病孕婦高血糖吃什麼應該有所了解了吧。所以患者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