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糖尿病的患者應該吃怎樣的食物?

糖尿病的患者應該吃怎樣的食物?

  糖尿病患者的日常生活習慣對於疾病的緩解非常重要,很多的疾病患者就是在日常的生活中對自己的生活習慣不夠重視,導致自己的疾病得不到有效的緩解,希望這些生活常識對大家的疾病治療是有幫助的。

  一般來說糖尿病人能吃什麼水果?以下就是一般來說糖尿病人能吃什麼水果的介紹:

  (1)吃水果的前提:在血糖控制穩定(即空腹小於8毫摩爾,餐後小於10毫摩爾)後,才能適當吃些水果。

糖尿病的患者應該吃怎樣的食物?

  (2)吃水果的時間:要選在兩餐之間空腹時吃,如上午10點~10點半,下午4點左右,晚上9點~10點。

  (3)吃水果的數量:數量不可過多,或計入總熱量(一般而言100~200克水果相當於25克糧食)。

  (4)吃水果的品種:糖尿病人能吃什麼水果?糖尿病人吃什麼水果好?應選擇水分高、糖分低的水果(如:草莓、猕猴桃、梨、哈密瓜、西瓜、柚子、橙子、蘋果等)

  現在的社會,糖尿病的患者是越來越多了,但願我們的患者朋友可以對自己的疾病有更深刻的認識,不要再盲目的進行疾病的治療了,這樣有可能將自己的疾病變得更加的嚴重,還希望大家的疾病可以得到徹底的治療。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宜常吃的蔬菜有哪些

一般老年人都喜歡早起並喜歡做做運動,有些人起來就做運動了,也不吃一些食物就運動,其實這是很

糖尿病健康的飲食方法

我們在治療糖尿病的時候,應避免不良因素。糖尿病給患者帶來的危害是很大的,糖尿病帶來的危害是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