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糖尿病病人的主食制作方法!

糖尿病病人的主食制作方法!

  不少的人都會患上糖尿病這種病,糖尿病的出現患者是要注意生活中的飲食的習慣,糖尿病的出現患者是要及時的正確飲食的方法,積極的注意生活中的飲食方法,那麼,糖尿病患者的主食制作方法?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解答一下。

  1、對主食原料的選擇:多吃糙米、注意粗細的搭配。

  2、吃帶皮的谷物。在吃豆包的時候可以通過帶皮的豆餡比去皮細篩的豆餡好。

  3、增加主食中的蛋白質。

糖尿病病人的主食制作方法!

  4、增加主食中的脂肪含量。

  5、不過多烹調食物,如粥別熬得太爛。

  溫馨提醒:上面就是專家對糖尿病飲食的解答,糖尿病患者是要注意生活中的飲食的,望糖尿病患者及時的注意好的飲食,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可以吃什麼樣的水果呢

糖尿病患者在飲食水果時患者要多加的注意,水果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講是要合理的飲食的,這對患者來

糖尿病患者主食宜干不宜稀

主食一直是糖尿病患者的心腹大患,吃得少了身上沒勁,吃得多了卻又血糖升高。營養專家指出,對於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