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飲食護理 >> 美國發起減糖運動(國外飲食)

美國發起減糖運動(國外飲食)


  美國是世界上吃糖最多的國家。平均每個美國人,每年會吃掉300斤糖。如果有機會來美國,你會發現這裡的點心和飲料的味道特別甜。

  過度肥胖帶來了很多疾病和社會問題。過量飲用甜飲料,造成美國社會的肥胖人口激增,在某些州肥胖人口已經接近20%。患糖尿病、心髒病、中風,以及其他肥胖誘發的並發病症的人也越來越多。美國每年用於醫療保險的費用是一千五百億,目前這個數字還在不斷增加中。有人曾推測,如果美國2/3的成年人和1/3的青少年都超重,美國的醫療保險體系就會崩潰。

  從健康和降低社會負擔這兩個層面考慮,美國必須對甜飲料有所限制。“少喝甜飲料,生活更甜美”這個活動由美國健康教育協會、美國癌症協會、美國糖尿病協會共同發起,超過100個組織以及紐約、洛杉矶、華盛頓等多個大城市的健康部門都做出了積極響應。他們號召在所有的學校、公園、游樂場、醫院、公共圖書館、健康訓練中心等地方,停止售賣甜飲料,轉而以水、脫脂牛奶、純果汁來代替。“甜飲料中除了熱量,沒有任何營養成分!”。

  倡議的發起者還建議有關部門增加糖的消費稅,提高甜飲料的價格,限制或減少生產。他們還希望生產廠家多生產無糖茶、低糖奶、少糖咖啡等,計劃到2020年,消費者每周喝的甜飲料少於三杯。

  這些倡議得到越來越多人的支持。一些學區為響應倡議,移走了設在學校的自動飲料機。而一些公園、游樂場和健身房也逐漸減少了自動飲料機的數量。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有哪些飲食誤區呢

糖尿病家要重視這種疾病。這種疾病的診治是很難得,所以希望在平時多加對飲食的關注看,同時它也

糖尿病患者飲食搭配好簡介

大家知道,糖尿病是一種不易治療的疾病,在治療過程中,如果少了飲食方面的配合,那麼無論多麼好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