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妊娠糖尿病的飲食指南准媽媽飲食注意什麼

妊娠糖尿病的飲食指南准媽媽飲食注意什麼

概 述

妊娠期糖尿病其實是危害很大疾病哦。如果孕婦血糖一直很高的時候,那麼其實比較容易讓孩子有唐氏綜合征的了。所以這個時候孕婦需要適度運動哦。不但要控制好血糖,而且還需要重視飲食。飲食的話需要科學哦。那麼要保證胎兒生長需要的基本營養。而且很多人不懂得,到底具體要如何控制好飲食。妊娠糖尿病的飲食指南准媽媽飲食注意什麼?

步驟/方法:

1妊娠期有糖尿病的孕婦需要遠離甜食類的食物哦。不可以吃巧克力、甜甜圈。而且病人其實也不要吃一些甜餅干、甜面包啦。更不要隨隨便便去吃一些蛋糕哦。巧克力加劇血糖,所以別吃。

2果醬、蜂蜜等其實都是不適合病人吃的了。相反這個時候妊娠期有糖尿病的孕婦需要適當去吃一些高澱粉食物。孕婦可以吃面條哦。但是糖尿病病人這個時候不可以隨隨便便去吃糖果啦。

3糖尿病病人在治療疾病的期間,其實不可以吃太多的豬肝、豬腎哦。而且豬心也不可以吃啦。由於豬肝中膽固醇的含量較高,如果吃進去以後,往往加劇血壓水平,那麼是不利於身體健康。

注意事項:

妊娠糖尿病的飲食指南准媽媽飲食注意吃好消化的食物哦。這個時候妊娠期有糖尿病的孕婦需要適當去吃一些高澱粉食物。孕婦可以吃面條哦。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