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妊娠期糖尿病的食譜需注意

妊娠期糖尿病的食譜需注意

概 述

我自己已經懷孕二十五周了。現在我的獨子一天一天的大氣來了。我發現自己最近人不是很舒服,而且已經有明顯的疲憊的症狀。剛開始我只是以為妊娠給引起的。但是我現在發現自己吃的東西比較多。喝的東西也是比較多哦。因為我動不動就感覺到口渴的了。我去做了檢查,發現是糖尿病哦。醫生叫我控制飲食。妊娠期糖尿病的食譜需注意什麼?

步驟/方法:

1妊娠期糖尿病的食譜需注意這個還是孕婦的食欲是比較高。進食量較正常的孕婦多。這樣的話是會加劇糖尿病的症狀哦。那麼這時一定要控制飲食量。不要吃太多的米、面、薯類食物啦。

2妊娠期糖尿病的食譜需注意孕婦需要吃一些富含纖維素的食物,每日在250克左右的青菜哦,可以吃菠菜哦。但是不要進食含糖高的食物,這個時候孕婦不可以隨隨便便去吃糖果。也不要吃蛋糕。

3為了身體健康,那麼病人這個時候其實要多吃些含維生素的食物的啦。這個時候其實病人其實可以吃一些綠色蔬菜啦。妊娠期糖尿病的食譜需注意,孕婦病人可以吃一些空心菜哦。可以吃黃瓜哦。

注意事項:

孕婦需要吃一些富含纖維素的食物,每日在250克左右的青菜哦,可以吃菠菜哦。但是不要進食含糖高的食物,這個時候孕婦不可以隨隨便便去吃糖果。也不要吃蛋糕。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