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認清低血糖症狀!

認清低血糖症狀!

概 述

現在的人由於某些原因長期不吃早餐又或者是在較晚下班等原因使進食或加餐,都容易引發低血糖,一般有什麼症狀表明我們已經處在低血糖中,要及時改善呢,下面就和大家來說說一般低血糖有哪些表現吧。

步驟/方法:

1通常如果我們身體出現手腳發抖、容易發怒等情況,則有可以患上低血糖,要及時調整我們的飲食,做到營養均衡,葷素搭配;

2低血糖患者還可以表現為經常出汗或者比較虛弱等情況,可給患者飲用糖水緩解,建議我們經常帶著糖果在身,以備不時之需。

3低血糖患者的一大特點就是饑餓難耐,面色蒼白、暈眩或反應遲鈍、神智不清,但見頭痛的現象,如果出現上面這此情況就極有可能是低血糖,可趕緊吃1-2粒方糖或是喝些果汁緩解情況,沒有改善就有及時就醫。

注意事項:

注意懷孕後發生頭暈、眼花是孕婦常見的症狀之一,我們要及時檢查看是否出現低血糖的現象,及早治療。平時少吃酸辣刺激性喝油炸的食,均衡飲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