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如何預防糖尿病的爆發

如何預防糖尿病的爆發

概 述

得了糖尿病,人們就認為這病沒法治療了,給人們帶來很大的心理上的壓力,他的主要標志就是高血糖,並且會有多飲、多食、多尿的症狀,還會慢慢消瘦等。糖尿病還可引起身體很多系統的損害,這是糖尿病的並發症。那麼如何預防糖尿病呢?下面幾點跟大家分享一下。

步驟/方法:

1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建議多餐,少食。千萬不要暴飲暴食,應該多吃蔬菜。對於得了糖尿病的人,自己或是家人一定要記住不要在短時間內吃含糖量大的食物,這樣可以防止糖尿病患者的血糖在短期內上升。

2多鍛煉,常運動,建議早晨養成晨跑的習慣,晚上不要熬夜,對於晚上通宵玩電腦的行為一定要杜絕,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還要有良好的心態,每天多聽聽音樂,打打太極等,放松自己的心情

3千萬不要被感染,有了病就馬上治療。若出現感冒或者別的感染病的時候,要去正規的醫院,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藥物。

注意事項:

不要喝酒,不要抽煙,每天要多運動,控制飲食,少食多餐,要有良好的心態。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