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患糖尿病該注意什麼

患糖尿病該注意什麼

概 述

現在糖尿病對大家都不陌生了,主要是身邊人患糖尿病的不在少數。糖尿病雖然不像癌症那麼的恐怖,但是千萬不要掉以輕心,尤其是年輕人患糖尿病,那可是致命的那麼糖尿病患者應該注意什麼呢?下面我們簡單說一下:

步驟/方法:

1不要暴飲暴食,吃飯的時候要慢慢吃,盡量多吃一些蔬菜。保證生活有一定的規律性。不要在短時間內吃含糖量多的食物。

2性生活要有一定的規律,防止疾病感染。少吃一些抗生素。

3多參加鍛煉,不要熬夜,早睡早起。如有電梯的盡量不做電梯,打打太極拳,練練氣功等等。

4注意每天糖的含量的攝入,不能直接食用蔗糖和葡糖糖,果糖可以。注意每天的喝水量。

5要學會運動降糖;每天堅持運動,一定要進行一些有氧運動。要避免天太熱或者太冷天出去運動。要養成運動完或睡覺前檢查雙腳的習慣。

注意事項:

糖尿病患者在運動時一定不要單獨運動,最好結伴一起運動,以便應付可能發生的低血糖引起的昏迷等緊急情況。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