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病人嘴饞吃什麼?

糖尿病病人嘴饞吃什麼?

概 述

糖尿病病人由於要禁食,很多的食物在平時是吃不到的,所以糖尿病病人會變得嘴饞,嘴饞了要怎麼辦呢?吃什麼可以讓病人不再一直想吃東西呢?

步驟/方法:

1百合枸杞粥,做法是先把百合浸泡在水中,再把糯米、枸杞子和大棗一起加水放在鍋中煮熟,大棗要少放,這樣可以讓病人吃到甜味,不再一直想著吃甜。

2苦瓜炒肉絲,准備瘦豬肉和苦瓜,在鍋裡加入油,先炒肉絲炒的差不多熟了的時候再加入苦瓜炒,最後再加上調味品,肉絲的清香味可以幫助糖尿病人滿足食欲。

3烏雞枸杞湯,准備枸杞、紅棗和生姜,把烏雞先放在鍋中煮一會後,再把其他的用料一起放在鍋中,調整火候多煮幾個小時,最後用調味品稍微的調一調就可以出鍋了。

注意事項:

糖尿病病人嘴饞的時候可以吃點大棗,滋補身體的時候幫助滿足食欲。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