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如何預防糖尿病的引發症

如何預防糖尿病的引發症

概 述

現在患有糖尿病的人群是越來越大了,主要是由於平時的飲食習慣不好引起的,還有一部分是遺傳引起的,主要表現就是容易產生饑餓感,雖然吃了很多,但是人會非常的消瘦。糖尿病患者主要就是體內的自由基比正常的人會高出來很多,要想控制糖尿病的引發症,就要清楚過多的自由基,今天我就來給大家分享一下如何有效控制糖尿病的引發症。

步驟/方法:

1平時多食用含有維生素E含量比較高的食物,因為維生素E是一種很好的抗氧化,可以將血管壁的自由基清除掉,從而保護其它物質不被氧化,可以很好的保護血管。

2同時配合食用維生素C含量比較高的食物,因為維生素C可以直接和自由基發生反應,從而使自由基大量減少,進而降低血糖濃度,可以有效預防高血脂以及動脈硬化。

3糖尿病患者可以適當的多補充硒,因為很多地方硒比較豐富,那麼糖尿病患者的並發症的死亡率會明顯降低,因為硒是清除人體內自由基以及過氧化物的重要的成分。

注意事項:

糖尿病患者平時在飲食中,多補充維生素E,維生素C以含硒的食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