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如何預防糖尿病??

如何預防糖尿病??

概 述

糖尿病分兩種,一種先天性的一種後天性的。先天性的和家族病史有關。我有一個朋友就是家裡的長輩都有糖尿病,到了她這也是遺傳了。還有的人是後天的,和平時的飲食之類的有關。那麼怎麼預防糖尿病呢?

步驟/方法:

1在飲食方面:生活要有規律,不能暴飲暴食,在吃飯的時候更不要狼吞虎咽,要細嚼慢咽。多吃蔬菜。盡量避免吃糖,少吃糖就不容易呢引起糖尿病。少吃油炸、煎的食品。少吃膨化食品。少吃含油脂高的食物。盡量吃一些清淡食物,做飯的時候少放油,避免增長脂肪。

2日常生活中:多運動,多鍛煉身體,早上六點的時候可以起床去跑步,給自己規劃一個鍛煉的時間,鍛煉一個完美的體型,避免肥胖,維持理想的身材。調整良好的睡眠時間早睡早起,少熬夜,避免通宵。

注意事項:

少喝飲料因為飲料中含有大量的糖份。規矩飲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