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如何防止糖尿病好呢

如何防止糖尿病好呢

概 述

我的奶奶有糖尿病了,我的爸爸也有糖尿病,我怕我自己會遺傳他們的病症,我該如何減少幾率,讓我不患上這種如此恐怖的病呢,我真的很怕很怕呢。

步驟/方法:

1首先,少吃糖和飲料這些東西。因為這是東西裡面含有大量的化學劑和糖分,如果長期吃用糖或者飲料的話,會加大你患上糖尿病的風險呢。所以要注意不要因為嘴饞而害了自己噢。

2然後,少吃含有許多蛋白質和澱粉的東西。因為澱粉會經過胃和小腸然後轉化為麥芽糖,如果你的胰島素生產過少的話,糖就不能進行化學作用吸收進人體,就會成為糖尿的啦。

3最後,如果發現自己的尿液有問題要立刻去檢查。因為如果你發現自己有不妥當的情況下還不去檢查,這樣你的糖尿病會越來越嚴重,嚴重的會導致死亡。

注意事項:

發現糖尿病後不要老是吃藥以為這樣是好的,其實這對身體可是不好的喲!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