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如何避免糖尿病並發症

如何避免糖尿病並發症

概 述

身邊越來越多的人得了糖尿病,而通過他們我們也知道了,糖尿病其實並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糖尿病並發症!而數量高達80多種的並發症很多都是有極高的致死率的。為了讓糖尿病患者遠離糖尿病並發症的 困擾,下面就給大家帶來一些方法。

步驟/方法:

1運動是保持健康的秘訣,同樣的,對於糖尿病並發症的預防運動也是有著不小的作用,但運動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定量,不能做太過劇烈的運動。

2控制好平日的飲食,做到多吃含糖少的菜,少吃主食。米面中含糖量較高,會使血糖升高快,所以應該少吃。

3經常使用血糖儀檢查自己的血糖,對自己的血糖指數多加關注,以便根據得到的信息來調整飲食和運動量,達到更好控制病情的作用。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