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想了解女性糖尿病的症狀怎麼辦?

想了解女性糖尿病的症狀怎麼辦?

概 述

如果你稍微心細一點就不難發現,在你的周圍有不少的糖尿病患者,這就說明這是一個發病率比較高的疾病,但是,你對症狀了解多少呢?

步驟/方法:

1功能性障礙是女性患者特有的症狀,這是因為糖尿病患者供應會陰部的營養動脈硬化,管腔狹窄,還會影響陰部血液供應,導致愛液分泌的減少,神經末梢反應遲鈍。

2還有一個比較明顯的症狀就是腰臀比例增大,中年以上婦女還要關注自己的腰圍,其實腰圍也是女性對自己身體很在意的一部分,所以當你發現腰圍超出正常范圍時,就要多加注意了。正常腰圍和臀圍比值為0.70-0.85,若比例大於0.85,則要警惕糖尿病。

3也許你不了解陰部瘙癢也有可能是糖尿病的症狀,糖尿病患者因為胰島素分泌相對或是絕對不足,導致血液中葡萄糖的濃度升高。當葡萄糖濃度超過腎糖阈時,部分葡萄糖就會從尿液排出,這給霉菌的生長繁殖創造了有利條件,導致炎症,出現瘙癢症狀。

4你知道嗎糖尿病患者生的胎兒比較大,由於糖尿病孕婦患者血液中的葡萄糖很高,孕婦血液中的葡萄糖就會通過胎盤進到胎兒體內,胎兒長期處於高血糖狀態,就會引起胰島素分泌活躍,促進糖原、脂肪、蛋白質合成,使胎兒脂肪堆積,體重增加,髒器增大,故胎兒大。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