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水是導致糖尿病的元凶

水是導致糖尿病的元凶

概 述

面臨著糖尿病的威脅,面對這一嚴峻的現實,人們不僅要問,這些患者的胰島素衛生麼會出現胰島素分泌不足呢?目前醫學界認為,糖尿病發生主要與下列幾方面因素有關系。

步驟/方法:

1遺傳因素,大量的調查高於研究發現,糖尿病患者親屬中糖尿病的患病率明顯高於普通人群。

2壞境因素主要是指導致糖尿病的外部因素,飲食結構不合理熱量攝入過剩,體力活動嚴重不足等因素造成。

3感染與免疫因素,這是一型糖尿病發病的原因。

注意事項:

上述遺傳因素和壞境因素的共同作用,導致體內的胰島素絕對和相對不足而引起糖尿病,由此可知,將糖尿病的原因歸結為吃糖多的說法,顯然沒有可以因素。一些人認為社會方式的變革使得人們付出承重的代價。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