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的具體早期症狀有哪些

糖尿病的具體早期症狀有哪些

概 述

有很多疾病其實在很早就已經在身體埋伏了,只是開始的時候比較大意,一個鄰居奶奶會議說,前端時間總是覺得餓,總想吃東西,還上廁所很頻繁等,這都是身體發出的信號,沒有抓住信號,及時治療讓她很後悔。

步驟/方法:

1有的糖尿病患者的症狀不典型,只是覺得頭暈,沒有力氣,有的發病早的患者會覺得中午和晚上飯前出現低血糖症狀。

2急性的表現為惡心,產生嘔吐,肚子疼,排便量增加,頭暈,經常瞌睡,眼睛有時候會出現模糊,呼吸不暢,甚至昏迷等。

3糖尿病性腎病的小便會產生很多泡沫,或者是蛋白尿。糖尿病神經病變會引起便秘隔一段時間又變成腹瀉,交替著,感覺身體麻木,有螞蟻爬的感覺,反復的感染性會出現小腿或者腳上潰瘍,女性外陰瘙癢等。

注意事項:

年輕的人士會出現性功能障礙等症狀。也要注意突然的結核症狀。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