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應該怎麼預防糖尿病?

應該怎麼預防糖尿病?

概 述

隨著人們是的生活水平的提高,工作壓力的增大,糖尿病的發病幾率也就逐漸升高,同時糖尿病的因素也不排除有遺傳的原因,得了糖尿病不但給我們我自己帶了麻煩,同時也影響著我們的家人朋友,所以預防糖尿病已經是一個很重要、嚴肅的問題,那麼糖尿病應該要在哪些方面來預防呢,就讓我幫大家解答一下不吧。

步驟/方法:

1預防糖尿病首先我們應該從飲食做起,應該有個良好的飲食習慣,做到營養均衡,應該以低鹽,低糖,低脂肪的清淡食物為主,同時還應該實施的參加運動,避免體重超標。

2預防糖尿病應該定期的測試血糖的含量,避免發生因為不知道血糖升高而引起糖尿病,耽誤最佳的治療時間。如果身體感到有任何的不適,應該馬上到醫院進行全方面的檢查。

3糖尿病發生的原因主要是因為胰島素分泌不足,我們應該有一個好的睡眠,如果睡眠太少,容易使神經系統緊張,從而使調節血糖的胰島素分泌不正常,因此盡量不要熬夜。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