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友護理:春節也要堅持運動鍛煉

糖友護理:春節也要堅持運動鍛煉

概 述

糖尿病患者是指病人的血糖比較高。一般情況下,糖尿病患者,在冬天的時候情況會更加嚴重。所以在冬天的時候,患者除了在飲食上要注意之外,還應當適度地進行運動,從而達到減輕糖尿病的症狀。叫飲食情況來講,在冬天糖尿病患者運動,對於降低血糖的含量效果會更佳。所以在冬天,基本上每天都要運動,即使在春節也不能停止運動。那麼運動應當有一些注意事項。

步驟/方法:

1冬天由於天氣比較寒冷。人體會分泌更多的激素,來抵御寒冷的天氣,那麼糖尿病患者他的病情會更加嚴重。冬天合理的運動,會有效的減輕糖尿病的症狀。在冬天,糖尿病患者每天都要運動,但是運動不宜過量,一般以三十分鐘,效果最佳。

2糖尿病患者每天飯後運動三十分鐘。如果時間太短,則達不到降低血糖的效果,如果時間太長同樣也效果不好。所以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合理的運動是比較重要的。糖尿病患者不宜空腹運動,不宜飽腹運動。

3糖尿病患者進行合理的運動。一是可以降低血糖的含量。第二,尿病患者大多數都是體重偏胖的,合理的利用可以燃燒脂肪,從而達到減肥的效果。運動還可以使,肌肉結實從而達到,免疫力增強的效果。

注意事項:

糖尿病患者應當有適宜的運動,合理的飲食。在運動過程中,應當要注意避免,婦保空腹,以及藥物吸收的時候進行運動,避免運動時間過長或者過短。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