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友絕對不可以空腹運動

糖友絕對不可以空腹運動

概 述

糖尿病患者有很多注意事項的糖尿病患者在治療期間,醫生都會交代我們很多事項,比如說糖尿病患者應該適當的運動,對於身體有好處,但是糖尿病患者運動期間有很多注意事項,早上起來的時候,糖尿病患者最好不要空腹運動,運動之前應該適當的吃一些東西,因為糖尿病患者如果空腹運動的話,身體情況會越來越嚴重,所以必須要注意。

步驟/方法:

1因為糖尿病患者早上起來不能空腹運動,空腹運動容易導致血糖升高,對於身體不利,所以糖尿病患者早上起來的時候要注意適當的,吃一些低脂的食品,就可以進行運動了,還需要適當的喝一些水。

2糖尿病患者早上起來適當的運動確實是有好處的,只要吃一點東西再做運動的話,運動時間不要過長,堅持運動一段時間,糖尿病患者的情況就會好轉,當然我們的藥物千萬不要隨意停下來。

3糖尿病患者應該多吃一些蔬菜,平時的生活中最好不要吃高脂肪的食品,最容易導致血糖升高,應該多吃一些維生素含量高的蔬菜,吃一些纖維素含量高的東西,對於糖尿病患者的身體也是有好處的。

注意事項:

經常不運動的糖尿病患者,情況很有可能更嚴重,所以必須要注意了,可以適當的參加體育運動,但是千萬不要空腹運動,運動也是有很多注意事項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