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腎病 >> 腎結石的早期症狀

腎結石的早期症狀

  如何可以發現腎結石的早期症狀,近幾年由於飲食的不注意常會出現一些腎髒方面的疾病,那麼如何早發現,早治療是很關鍵的,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下如何可以發現腎結石的早期症狀。

  1)絞痛:40%-50%的病人都有間隙發作的疼痛史。多表現為突然發作的陣發性刀割樣疼痛,疼痛劇烈難忍,病人輾轉不安,疼痛從腰部或側腹部向下放射至膀胱區,外陰部及大腿內側,有時有大汗、惡心嘔吐。

  2)血尿:血尿是腎結石的另一主要症狀。疼痛時,往往伴發肉眼血尿或鏡下血尿,以後者居多,大量肉眼血尿並不多見,體力活動後血尿可加重。結石並發感染時,尿中出現膿細胞,有尿頻、尿痛症狀。

  3)其他症狀:當繼發急性腎盂腎炎或腎積膿時,可有發熱、畏寒、寒顫等全身症狀。雙側上尿路結石或腎結石完全梗阻時,可導致無尿。

  如何可以發現腎結石的早期症狀,上面養小編對腎結石的一些早期症狀介紹,相信你對此有了更多的認識吧,溫馨提醒想要了解更多請繼續關注本站。

熱門圖文
預防糖尿病腎病應注意尿蛋白水平

  來自美國馬薩諸塞州總醫院和哈佛醫學院的研究人員表示:在糖尿病腎病患者發病前10年

糖尿病腎病的症狀表現

   糖尿病腎病是我們的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疾病。它是糖尿病的一種並發症。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