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足 >> 糖尿病足的初期是什麼樣的症狀

糖尿病足的初期是什麼樣的症狀

現在的人們的日子過的是好了,可是由於自己不懂的照顧自己的身體,從而出現了或多或小的病,這種病就會纏繞在病人的身上,給病人帶來了很多的麻煩,這種病會引發出來很多的病,那麼,糖尿病足的初期是什麼症狀呢?下面讓專家給我們簡單的介紹一下。

1.足部和肢端發涼、足背脈搏減弱或消失、皮膚萎縮、汗毛脫落。

2.血管缺血性疼痛,表現為:早期走遠路出現間歇性跛行,也就是走一段路後腳痛,腿痛,休息一會疼痛消失或減輕,再走又痛。嚴重時一走路就痛,休息也不管用了。更嚴重時,不走路時也痛,叫休息痛,甚至痛的夜不能寐。這裡說的痛,是各種各樣的,有的是難以用文字和語言表達的一種難受。

3.踝臂指數(ABI)降低,也就是踝部收縮壓與臂部收縮壓之比,正常者指數為1.0—1.4 如果這個指數低於0.7以下,就應注意了。這個指數可以到醫院去測。

溫馨提示:我想現在大家知道糖尿病足的初期是什麼症狀了吧,相信大家對專家的講解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望患者及早發現及早治療,不要耽誤了治療的最佳時期,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預防糖尿病足的生活提示

  每天用溫水洗腳   糖友最好每天用溫肥皂水洗腳,洗淨後及時擦干,然後塗抹保濕霜等

7步護足法讓你預防糖尿病足

  引起糖尿病足的常見原因   1、糖尿病微血管病變   糖尿病微血管病變主要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