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足 >> 2型糖尿病都會產生哪些特征

2型糖尿病都會產生哪些特征

2型糖尿病的特征有哪些呢?2型糖尿病為糖尿病中常見的一種類型,可見2型糖尿病對患者造成健康及其生活威脅都是我們所不能忽視的。因此糖尿病治療專家建議患者早發現早些治療2型糖尿病。

了解2型糖尿病的症狀表現有助於患者的早發現早治療。那麼2型糖尿病的症狀表現有哪些呢?

1.膽道感染:糖尿病伴發膽囊炎的發病率甚高,而且可不伴有膽石症,有時膽囊會發生壞疽及穿孔。

2.陽痿:糖尿病可引起神經病變和血管病變,從而導致男性性功能障礙,以陽痿最多見,據統計,糖尿病患者發生陽痿者達60%以上。

3.視力下降:糖尿病可引起白內障,導致視力下降,進展較快,有時也會引起急性視網膜病變,引起急性視力下降。

4.手足麻木:糖尿病可引起末梢神經炎,出現手足麻木、疼痛以及燒灼感等,也有的人會產生走路如踩棉花的感覺。

5.皮膚瘙癢:糖尿病引起的皮膚瘙癢,往往使人難以入睡,特別是女性陰部瘙癢更為嚴重。

2型糖尿病的症狀表現如何呢?上述中針對2型糖尿病的症狀表現分別介紹了幾點,希望大家在生活中能對以上的這些症狀表現引起注意,若是發現以上的這些情況發生,那麼應該引起警惕了,早些到醫院進行疾病的准確診斷早些治療2型糖尿病。

熱門圖文
腳癢是糖尿病足的早期症狀嗎

  糖尿病足主要是糖尿病的一種並發症,如果糖尿病患者出現腳干發癢其實是出現糖尿病足的

護理糖尿病足 這些知識要掌握

  一、糖尿病足的症狀   1、皮膚搔癢,干而無汗,肢端發涼。浮腫或干燥,顏色變暗、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