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足 >> 有沒有可以治糖尿病足的偏方呢

有沒有可以治糖尿病足的偏方呢

現在的青年人有夜間熬夜的習慣,這其實是一個很不好的習慣,時間久了就會熬出來很多的病,人一擔患上了病就會出現很多的麻煩,患上糖尿病足也是要多加注意的,那麼,有沒有可以治糖尿病足的偏方呢?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介紹一下。

糖尿病足專家稱,“偏方治大病”這種話和治療方式是完全沒有科學依據的,無法通過科學的檢驗,甚至嚴重的會給患者身心造成意想不到的嚴重後果,下面給大家說一個真實的案例吧,曾經我們接治過一位已經發生壞疽情況的糖尿病足患者,其家人在聽說將黃豆搗碎直接敷在潰爛處可以治好此病,家人就信了開始每天為患者用這種方法敷腳,一個月過去了,患者的腳不但沒有好轉,反而感染變得愈加嚴重了,而且惡臭難聞,這時家人開始著急,找到我們經過三個月的治療患者才得以保住了自己的腳,免去了截肢之痛。

這就是一個很典型的反面教科書,偏方這種說法十分的不切實際,當在科學面前這些偏方就會顯得是那麼的不堪一擊,而對於糖尿病足這種特殊的並發症來說,更不應隨意的聽信,它只會另你的病情加重、加速你的病情惡化的速度,要想得到好的治療,還是要遵循科學依據的,采用正規的治療手段才是讓患者告別痛苦的唯一方法。

溫馨提醒:專家要說的也就這麼多,希望廣大的患者能牢記專家所說的,最後送給大家一段話吧,“治療糖尿病足要謹慎,偏方讒言不可信,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