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海米白菜心(專家掌勺)

海米白菜心(專家掌勺)

  飲食療法是治療糖尿病的重要環節。我們在《常見病防治·糖尿病》版推出一個固定欄目,就叫《專家掌勺》。請糖尿病病人品嘗一下醫學專家為您精心烹饪的科學美食。同時,請糖尿病專家和營養專家不吝賜稿,幫助我們把這個欄目辦得有聲有色。

  成分:海米10克,大白菜心200克,,植物油10克,鹽1.5克。

  營養成分:蛋白質6.9克,脂肪10.5克,碳水化合物3.8克,總熱量137千卡,交換份1.5。

  制作方法:1.海米洗淨,溫水泡發備用;2.大白菜心切細絲備用;3.熱鍋涼油,油溫燒至八成熱,放入少許鮮姜及兩種備料煸炒,加入鹽、味精即可。
 
 

熱門圖文
紅酒泡洋蔥能降血糖嗎飲酒適度飲用

紅酒泡洋蔥是能夠下降血糖的。除了之外,紅酒泡洋蔥還對醫治膝蓋疼痛、白內障等也有不錯的效果。

糖尿病飲食注意事項需謹記

糖尿病的飲食問題是一個糖尿病人非常關心且長久談論的話題了,那麼糖尿病人需謹記哪些飲食方面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