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玉米的含糖量

玉米的含糖量

  玉米作為我們國家第一農作物還是比較受到關注。但是很多的人都不能輕易的食用玉米。因為玉米的糖分。那麼,玉米的糖分是多少呢?糖尿病患者能不能吃呢?

  現在很多的農村家中都會種植玉米,因為玉米不能能買還能吃。隨著這項技術的發展,各家各戶都在春天和夏季的時候種上玉米苗。等著11月份收獲。不僅玉米的產量高,它的作用也是非常大的。因為玉米種有非常多的亞油酸和鈣質。是降血壓,降血脂最好的食物。並且現在玉米已經逐步進步城市中了,並不是只有在農村再能見到了。煮熟的玉米尤其好吃。所以現在很多白領人士也都喜歡吃玉米。但是因為玉米中的糖分不會被直接吸收身體中,所以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還是可以吃的。

玉米的含糖量

  但是雖說能吃,但是它的澱粉和熱量還是很高的。人體吸收了還是會影響到血糖的。所以還是建議少吃的。對於玉米,我們也會分為好幾種的,現在城市中買的玉米大部分都是甜玉米或者是糯玉米。這些糖尿病患者是不能用的。因為它的糖分要比其他的高很多。

  所以說糖尿病患者並沒有特別的飲食禁忌,但是確實是什麼東西都不能多吃的。

熱門圖文
糖尿病人吃水果好嗎

傳統醫學認為,糖尿病是由於長期進食甜味瓜果所致,因此會認為糖尿病病人不能吃水果。但是,現代

糖尿病人不能多吃方便面

糖尿病患者在飲食上有許多需求注意的門道,特別是主食的挑選,針對血糖的全體操控非常重要。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