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足 >> 糖尿病足病都要如何的預防

糖尿病足病都要如何的預防

現在患上糖尿病足的人群也在不斷的提升,糖尿病足已經成為了被很多的人所害怕的疾病,糖尿病足的出現患者要采用有效的預防,那麼,糖尿病足病都要如何預防?下面請看專家的詳細介紹。

積極防治各種感染

實踐證實,各種感染,特別是病毒感染,可能會引發或者誘發本病的發生,所以首先應該預防各種感 染。所以,要注意個人衛生,保持自身皮膚的清潔,勤洗澡,勤換衣,要養成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女性 還有各位注意因陰部的清潔衛生,一旦出現感染,應該立即到醫院就診。

注意節制飲食

日常應該注意節制飲食,一定要做到定時定量,避免使用過於油膩且含糖量較多的食物,減少脂肪的 攝入,不喝酒,不吸煙,防止肥胖也對預防糖尿病的發生有一定的作用。

生活有節律

勞逸應適度,在生活中從事腦力勞動者進入中老年以後,要注意勞逸結合,提高抗病的能力。

溫馨提示:當身體出現不適症狀時要及時咨詢醫生,了解原因後對症治療,不要因為小病不治而延誤最佳治療時間。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