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胰腺炎可以吃杏仁霜嗎

胰腺炎可以吃杏仁霜嗎

我想了解下胰腺炎可以吃杏仁霜嗎

回答:


胰腺炎可不可以吃杏仁霜這要看胰腺炎出院多久了,剛出院的胰腺炎患者最好不要吃杏仁霜,杏仁霜一般配以杏仁,花生,芝麻,玫瑰,桂花,葡萄干,枸杞子,櫻桃等配置而成,其中花生、芝麻等脂肪含量較高,不適合剛出院的胰腺炎患者食用。

胰腺炎什麼時候可以吃杏仁霜

胰腺炎出院2個月後,各種指標正常,沒有任何症狀後,是可以少吃一點杏仁霜的。

杏仁霜的功效

杏仁本身它含有大量的各種脂類和微量元素,還有營養物質,它可以很好的使人肌膚潤澤而有光澤,同時還有大量的維生素E,可以抗氧化,防止各種因素對面部的損傷,從而可以達到非常好的去斑的功效,使人皮膚延緩衰老。

溫馨提醒:通過上面介紹,胰腺炎患者應該了解了到底能不能吃杏仁霜哦,胰腺炎患者切莫貪嘴。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