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胰腺炎可以吃豬耳朵嗎

胰腺炎可以吃豬耳朵嗎

我想問下胰腺炎可以吃豬耳朵嗎

回答:


胰腺炎剛出院的話是不建議吃豬耳朵的,豬耳朵一般是鹵的,相對來說較為油膩,對剛出院的胰腺炎患者來說是吃不了的。

胰腺炎什麼時候可以吃豬耳朵

胰腺炎出院2個月後,上腹沒有任何不適了,可以適量的吃一點豬耳朵,不宜過多一次,並且胰腺炎吃的時候不宜吃太涼的豬耳朵,不宜吃拌蒜太辣的豬耳朵。

豬耳朵的營養價值

豬耳含有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及鈣、磷、鐵等,具有健脾胃的功效,適用於氣血虛損、身體瘦弱者食用。

豬耳很有營養,並且口感非常好,尤其是當涼菜吃的“鹵豬耳”,吃到嘴裡是又柔韌又脆,味道鮮香不膩,且富含膠質。

豬耳含有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及鈣、磷、鐵等,具有補虛損、健脾胃的功效,適用於氣血虛損、身體瘦弱者食用。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