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糖尿病足的治療偏方有哪些?

糖尿病足的治療偏方有哪些?

  糖尿病足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很多患者帶來很大的影響,糖尿病發病人群越來越廣范,那麼針對這種疾病治療偏方有哪些呢?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

  治療糖尿病足偏方1.海小蚌取肉,搗爛炖熟,每日數次溫服。

  治療糖尿病足偏方2.大田螺20個,養於清水盆中,漂去泥沙,取出田螺肉加黃酒半小杯,拌和,再以清水炖熟,飲湯,每日1次。

  治療糖尿病足偏方3.灰兜巴 (又名閉口袋)是一種山蜘蛛寄生在海拔1500米以上的峨眉山老茶樹頭部生長出來的菌科植物。

  性味:平、淡主治:糖尿病適用於t型e型糖尿病,當血糖下降到正常值時,應健康飲食,堅持運動,使其控制血糖穩定,不需依賴藥物治療。

  治療糖尿病足偏方4.豬胰1條,淡菜45--80克。先將淡菜(干品)洗淨後用清水浸泡約20分鐘,然後放入煲湯,待煮開10分鐘後加入豬胰同煲。熟透後調味進服,亦可佐餐。

  本方為糖尿病人的輔助治療食品。

  治療糖尿病足偏方5.菠菜梗100克,玉米須扣克。水煎,去渣,取汁,代茶常服。

  治療糖尿病足偏方6.木耳、扁豆各60克。將黑木耳,扁豆共研成細面粉,每服9克,1日2--3次。

  以上主要是針對糖尿病足的治療偏方有哪些做了一個簡單的介紹,相信大家看了之後也有所了解,那麼也希望有這種疾病的及時接受治療,以免耽誤病情治療的最佳時期,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撥打我們的熱線,我們有專業的醫生為您解答。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