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糖尿病的秋季用藥

糖尿病的秋季用藥

  糖尿病的秋季用藥:秋季已經悄悄的到來了,由於希求季節的氣溫變化異常,很多的患有疾病的患者尤其是糖尿病患者更需要有關糖尿病治療的問題,那麼秋季糖尿病患者都會出現哪些不適症狀呢?下面就讓我們詳細的了解一下。

  治療糖尿病高血壓是一個長期的緩慢過程,所以高血壓的治療不能以簡單的降壓數值為標准,隨著血壓的控制,高血壓引起的頭痛、頭暈、頭重、失眠等症狀就會有明顯的改善。

  60歲以上的老年人,均有不同程度的動脈硬化,為此偏高些的血壓,有利於心、腦、腎等髒器的血液供應。如果不顧年齡及病人的具體情況,而一味要求降壓到“正常”水平,勢必影響上述髒器的功能,反而得不償失。正確的做法是根據病人的年齡、髒器的功能情況,將血壓降到適當的水平,特別是老年人,不可過度降低血壓。

  一般來說,在未服用降壓藥物的情況下,收縮壓≥140mmhg,舒張壓≥90mmhg者才診斷為高血壓,建議患者平時定期檢測血壓,以指導用藥,避免發生心、腦、腎等嚴重並發症。據報道,因高血壓導致腦出血的占70%,其中沒有定期檢測血壓者占八成。由此可見,高血壓病人平時定期檢測血壓十分重要。

  糖尿病的秋季用藥:通過上述內容的介紹希望大家對相關的內容有所了解,同時希望對糖尿病的治療提供一些參考和幫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