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運動療法 >> 糖尿病的診斷標准需了解

糖尿病的診斷標准需了解

  糖尿病的診斷標准需了解。糖尿病被稱為一種富貴病,給人們帶來很多煩惱。使人們的免疫功能受損,還會感染由感冒、肺炎、肺結核所引起的各種感染疾病,而且不易治愈。為了避免這些危害的發生,應該做好糖尿病的診斷工作,及早發現及早治療。那麼,糖尿病的診斷標准是什麼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糖尿病的診斷標准需了解

  我國糖尿病的診斷標准為:

  1、有糖尿病的症狀,任何時間的靜脈血漿葡萄糖濃度≥11.1mmol/L(200mg/dl)。

  2、空腹靜脈血漿葡萄糖濃度≥7.0mmol/L(126mg/dl)。

  3、糖耐量試驗(OGTT)口服75g葡萄糖2小時靜脈血漿葡萄糖濃度≥11.1mmol/L。

  專家提示以上三項標准中,只要有一項達到標准,並在隨後的一天再選擇上述三項中的任一項重復檢查也符合標准者,即可確診為糖尿病。

  通過上面的介紹,相信您對糖尿病的診斷標准有了一定的了解了。日常生活中可以根據以上標准進行自我判斷是否患上糖尿病,如果您對文章內容還有不清楚的地方,或是想要了解更多有關糖尿病的信息,可以點擊咨詢在線專家,會進行做一對一交流,給您一個滿意答復。

熱門圖文
英發現短時高強度鍛煉有助預防糖尿病

久坐少動是導致糖尿病的重要原因,但許多人又常常抽不出時間來鍛煉。對此展開研究的幾位英國科研

運動降血糖 這個可以有

運動可以降低血糖?這不是天方夜譚,這是經過各種醫學研究證明了的真理。  許多糖尿病患者常由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