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運動療法 >> 喝豆漿可以預防糖尿病

喝豆漿可以預防糖尿病

  由於目前人們的生活水平在不斷的提高。但是在這種狀況下,疾病的發病率也在不斷的提高。這就大大降低了人們的生活質量。其中糖尿病就是一種,那麼,糖尿病的保健護理方法有哪些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專家做出的介紹。

  糖尿病的保健護理方法主要有:

  1、盡量選擇棉布襪,襪邊不要太緊;避免穿小鞋,硬底鞋、高跟鞋,運動要穿運動鞋。

喝豆漿可以預防糖尿病

  2、堅持每天用低於37度溫水泡腳,並適當用雙腳按摩互搓;小心地修整趾甲,並把邊緣磨光滑;不要使用熱水袋或熱水瓶暖腳,以防燙傷。可用厚襪及毛毯保溫。

  3、雞眼、老繭或尤子,千萬不要自己處理;不要打赤腳。

  在這裡建議大家要在平時的生活中多多注意鍛煉身體,增強機體抵抗力。要注意合理飲食,均衡營養,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以上就是一些關於糖尿病的保健護理方法的相關介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如果您現在還想知道更多關於糖尿病方面的知識,可以立即點擊這裡的在線咨詢,與專家進行一對一的交流。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劇烈運動需要加餐

運動對降低血糖、維持血糖穩定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目前,糖尿病患者的運動治療已經成為控制血糖

快走可少患糖尿病

美國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日前對七萬名中年婦女進行研究,結果發現,散步可以減少患糖尿病的可能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