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胰島素 >> 糖尿病胰島素須知 >> 運動、飲食、冥想可替代胰島素

運動、飲食、冥想可替代胰島素

  藥物的可怕之處在於多是對局部病痛有效,對整個身體不利。

  比如降低血糖值的胰島素,胰島素不足引起糖尿病,所以作為應急措施,只好注射。

  糖尿病患者的病情雖然得以緩解,但對整個身體造成極大的不利。體內胰島素不足是因為胰髒不能制造這種荷爾蒙,如果靠體外的注射來補充,胰髒就越來越不能制造,於是髒器很快要退化。

  因此,我想提出建議:能不能下決心停止注射?

運動、飲食、冥想可替代胰島素

  當然停止注射的時機選擇十分困難,但從前面介紹的病例來看,不是不能做到。運動、飲食、冥想的治療效果在相當程度上可以取代注射胰島素。

  而且不僅僅限於糖尿病,對消化性潰瘍、高血壓、痛風、高血脂、脂肪肝、癌症的防治都很有效果。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