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降糖大米”並非真能降血糖!糖尿病患者需警惕!

“降糖大米”並非真能降血糖!糖尿病患者需警惕!

  近日,39健康網接到多位糖尿病網友詢問,某品牌“降糖大米”在自己的小區擺攤宣傳,聲稱“可以有效降低血糖”、“防治糖尿病”,這是否真的靠譜呢?

  “降糖大米”神乎其神!

  吃大米就能降血糖?

  劉大爺是一個老糖友,前些天在晨練後買菜回家的路上,剛准備進小區就在門口被幾位“熱情”的人攔住發了張傳單給他。以往劉老對這種傳單廣告通常不屑一顧,但這張傳單上的幾個大字卻深深地吸引住了他的目光:吃大米就能降糖!再也不用忍饑挨餓!“真的有這麼好的事情?”劉大爺十分吃驚。

  回家後,劉大爺仍然對這張傳單念念不忘,並一再叮囑自己的兒子劉先生務必第二天扛幾斤這種“降糖大米”回家。劉先生早先聽說過這種所謂的“降糖大米”,但一直覺得不太靠譜,這次老爸一吩咐,更是讓劉先生心裡十分困惑。

  39健康網編輯向劉先生了解時他談到,廣告上的“降糖大米”宣稱含有GLP-1基因,可以促進腸道分泌一種激素,從而有效降低血糖。“不吃藥不打胰島素只吃大米就能降血糖?我覺得這不太靠譜!”

熱門圖文
小麥全麥粉可以做成饅頭

小麥全麥粉可以做成饅頭,並且是適合糖尿病人來吃的。首先我們來認識下什麼是小麥全麥粉。它是指

糖尿病人多喝醋對控制血糖有好處

糖尿病人多喝醋對控制血糖有好處。醋是我們做飯、吃飯時經常用到的調味品之一,可以說我們生活中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