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黑苦荞麥怎麼吃著好吃

黑苦荞麥怎麼吃著好吃

  首先先介紹下黑苦荞的是個什麼樣的東西,黑苦荞它是一種黑了食品,營養豐富價值高,不好的地方是相比面粉要難消化一些。黑荞麥怎麼吃?而且要做出來的東西好吃,這還是一個學問,通常黑荞麥的粘性小,做出來的東西容易散開,所以做黑荞麥東西的時候要與全麥面混合一下這樣就可以了。

  黑荞麥對於糖尿病人來說是一種很好的東西,並且可以作為主食來食用。

  下面說下黑荞麥可以做些什麼東西,好吃不好吃那就是自己手藝的問題了。

  糖尿病人食用苦荞麥最好用全麥面

黑苦荞麥怎麼吃著好吃

  少點全麥面和黑苦荞面粉混合,全麥面的多少越少也好,混合面粉能粘到一起就可以。

  黑苦荞面粉與黃豆面粉全麥面粉混合到一起做成荞麥面條

  黑苦荞面粉與黑五類面粉混合一起做成饅頭,營養豐富,口感也不錯,還有降糖效果。

  早上可以用泡好的黑荞麥和黃豆大豆芝麻等做成豆漿,既保健又健康。

  還有很多很多,糖尿病人在家沒事的時候可以自己研究一些對自己口味的荞麥食品

熱門圖文
血糖高的人能吃木糖醇嗎?

血糖高的人能吃木糖醇嗎?首先我們來認識一下什麼是木糖醇,我們經常看到木糖醇這個詞大多是在口

哪些情況會使血糖水平上升?

那麼,生活中究竟有什麼會使血糖水平上升呢?  ##咖啡  醫學證明,無論是黑咖啡還是白咖啡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