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皮炎會表現出哪些症狀呢

糖尿病皮炎會表現出哪些症狀呢

  現在的社會發展速度是很快的,所以給人們帶來的壓力是很大的,壓力大人們就會很努力的工作,這也就達到了以工作為中心,時間常了身體就會吃不消,患上糖尿病皮炎也是很嚴重的,那麼,糖尿病皮炎會表現出哪些症狀?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介紹一下。

  1、難以忍受的皮膚瘙癢:皮膚組織內糖分高,會引起患者周身皮膚瘙癢,同時還伴有皮膚干燥、脫屑。

  2、不明原因的面部及手足發紅:病人面部、手足出現紅色斑疹,多在輕型或隱性糖尿病人中見到,控制病情後斑疹可以消退,病情加重時又可再發。

  3、多處出現皮膚硬塊:常見於女性患者,早期為隆起的斑丘疹,以後逐漸變成不規則的破皮病樣斑塊,呈淡黃色,表面光滑,周邊紫紅色,偶爾破潰後形成潰瘍,可在身體幾處同時出現。

糖尿病皮炎會表現出哪些症狀呢

  4、小腿胫色性疤痕:早期即可出現,在兩小腿胫前先出現卵圓形暗紅色斑丘疹,表面有少許鱗屑,以後逐漸形成具有色素的凹陷性疤痕,不痛不癢,可一個或多個發生。

  5、久治不愈的手足大疱:足底和手掌出現像燙傷一樣的水泡或大疱,多數不易吸收,且常破潰形成極不易愈合的潰瘍,易合並細菌感染。

  6、出汗反常:多汗(多見上肢和軀干)或少汗(多見下肢),甚至有的患者大汗淋漓。

  溫馨提醒:任何疾病都要做到早發現、早預防、早治療,才是維護健康之根本,嚴重者一定要到專業糖尿病醫院進行治療,祝患者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友突然看不清要查眼病

會給糖尿病患者帶來生命危害的,其實往往是糖尿病並發症。隨著糖尿病患者患病時間的增長,往往會

防治糖尿病眼病的幾個招數

糖尿病眼部病變越早治療效果越好。由於病變損害的不可逆性,預防是最重要的一環,而且早期預防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