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引起的神經病變症狀有哪些呢

糖尿病引起的神經病變症狀有哪些呢

  人們的生活是提高了,但是人們的血糖也上升了,我們常見的就是1糖尿病,它是危害人類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如果不及時治療,會引發一些神經的病變,那麼,糖尿病的神經病變症狀主要有哪些呢?我們看看專家的介紹。

  1.周圍神經病變:這是糖尿病神經病變中比較常見的症狀之一。

糖尿病引起的神經病變症狀有哪些呢

  2.自發性疼痛:也就是在患者休息的時候有時候也會感覺到痛,尤其是夜晚更嚴重,給患者的睡眠質量造成一定的影響。

  3.麻木:糖尿病患者還會使身體感覺到麻木沒知覺,這時候患者走路的時候會感覺到雙腳踩在棉花上一樣。雙下麻木則不能辨別物體的形狀;針刺樣麻木的感覺非常難受,這種感覺與長時問采用一種姿勢,而恢肢體麻木的感覺相似。

  4.感覺異常:感覺異常主要是指糖尿病患者會感覺到對冷熱不那麼敏感、不知道疼痛或者有時候會有螞蟻爬過的感覺。

  以上就是專家對糖尿病的神經病變症狀主要有哪些呢的詳細介紹,想必大家應有所了解了,所以糖尿病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對足部等皮膚的護理,所以對糖尿病的神經病變症狀的了解對患者在糖尿病的護理過程中有很好的幫助作用。

熱門圖文
2型糖尿病高血脂是哪些原因

很多老年糖尿病患者都會出現高血脂的現象,那2型糖尿病高血脂是哪些原因呢?只有了解之後,患者

糖尿病腎病臨床怎麼護理

   1、控制血糖   糖基化血紅蛋白(HbA1c)應盡量控制在7.0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