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缺少運動或許會患上糖尿病

缺少運動或許會患上糖尿病

  了解缺少運動或許會患上糖尿病很有必要,隨著患糖尿病的人越來越多,人們也越來越重視此病。有好多的人都莫名其妙的得了糖尿病,為什麼會得糖尿病,有什麼原因了。下面,就讓專家來跟大家做個簡單的介紹。

  一、家族遺傳

  經過專業人士調查研究,發現很多患糖尿病者因為家庭成員中60%都患有此病,因此,這種病在家族遺傳中概率最高。

  二、日常生活習慣

  糖尿病患者患病在日常生活中飲食都吃的過好,不注意暈素搭配、當身體缺少維生素或微量元素蓄積過多到一定的程度時就會容易患糖尿病。引發糖尿病的因素有哪些

缺少運動或許會患上糖尿病

  三、缺少運動

  現代人,上班呆在辦公室裡,下班在家裡。很少有時間出去做各種運動,應該根據自身的情況,適當的增加一些體育運動像飯後散步、打太極這樣能增強身體的免疫力,不容易患上糖尿病。

  四、心裡情緒

  人們在生活、工作壓力過大時。使人出現精神緊張、記憶力下降、精神狀態不佳、情緒幅度波動比較大,都能引發高血糖激素分泌的增加。這些激素也是與胰島素對抗的激素,因此使血糖升高。另外各種手術、外傷、感染等都可能導致糖尿病。

熱門圖文
過量飲酒讓你更加接近糖尿病

目前有研究表明,飲酒與糖尿病發病之間存在著密切關系,也就是說,適量飲酒可降低糖尿病發病,反

吃好動夠,管住危險因素

王大爺是個糖尿病患者,盡管平時非常注意飲食和運動,可是監測血糖時,經常發現餐後血糖偏高。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