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八字命理”預知糖尿病

“八字命理”預知糖尿病

  根據四柱命理分析,患糖尿病者與本人出生的時、空氣場有相當重要的關系。大量的臨床命例統計驗證,人生四柱中見金火相戰、焦土埋脆金、金脆水枯,患病率在90%以上。

  由此可見,人出生在火旺、金脆、水枯、土焦的時、空氣場中,是患糖尿病的亞要原因。命理學用陰陽五行演化原理,分析物質變化規律,用天干、地支表示宇宙時、空氣場(陰陽五行之氣)特性,為人類認識宇宙問自然萬物(包括人)的生存規律,提供了嚴謹的認識、分析方法學。命理學揭示了糖尿病的命理、病理規律,其理性與醫學(包括中、西醫)理論存在著一致性。

  本文將綜合運用易、醫理論,剖析糖尿病變化的規律性及防與治的必須性。

  (一)實例統計

  1.乾造:甲戍、庚午、辛亥、辛卯。丙寅年(86)發現糖尿病,丁卯年(87)死於糖尿病

  2.坤造:壬子、丙午、辛酉、甲子。丙子年(96)死於糖尿病

  3.乾造:甲寅、庚午,丙午、甲午。丁巳年(77)死於糖尿病。

  4.乾造:甲戍、庾午、辛亥、乙未。丙寅年(86)死於糖尿病。

  5.乾造:癸卯、丁巳、戊中、丁巳。丙子年(96)發現糖尿病。

  6.乾造:乙未、辛巳、丙午,甲午。甲戍年(94)發現糖尿病。

  7.乾造:辛卯、壬辰、丙子、戊戌。甲戍年(94)發現糖尿病。

  3.坤造:壬午、甲辰、己巳、甲戍。甲戍年(94)發現糖尿病。

  9.乾造:辛卯、壬辰、丙子、甲午。甲戌年(94)發現糖尿病。

  10.坤造:丙辰、己巳、己巳、庚午。己巳年(89)發現糖尿病。

  11.坤造、己丑、辛未、戊午、壬戍。甲戍年(94)發現糖尿病。

  12.乾造:辛卯、丙中、丁酉、庚戍。甲戍年(94)發現糖尿病。

  13.乾造:壬寅、己酉、戊午、丁巳。丙子年(96)發現糖尿病。

  14.坤造:丁未、己酉、辛巳、戊戌。甲戍年(94)發現糖尿病。

  15.坤造:辛巳、戊戌、甲午、丁卯。甲戍年(94)發現糖尿病,

  16.坤造:庚辰、丁亥、辛酉、甲午。甲戍年(94)發現糖尿病。

  17.乾迄:丙子、己亥、癸卯、壬戍。丙子年(94)發現掂尿病。

  18.乾造:丁亥、癸丑、甲午、甲戍。甲戍年(94)發現掂尿病。

  19.坤造:壬辰、己酉、工午、乙巳。丙子年(96)發現糖尿病。

  20.坤造:辛巳、戊戌、乙巳、辛巳。丙子年(96)發現糖尿病。

  (二)命體分析

  1.出生在火月火日火時,四柱見金火相戰,天干無水透,糖尿病患病率在95%以上如上例3、6、10。

  2.四柱見庚午,火旺、土焦,糖尿病人病率在90%以上,如上例1、3、4、10。

熱門圖文
簡述3種糖尿病腎病的病因

糖尿病在生活中很常見,糖尿病腎病呢?您了解麼?主要是因為對於糖尿病腎病的恐懼和糖尿病腎病目

盡量回避2型糖尿病的5大致病因素

2型糖尿病的致病因素有哪些?一直是很多糖尿病患者共同關注的問題之一。經過多年的研究,專家們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