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基本常識 >> 糖尿病新型藥上市 開創降糖藥與胰島素之外新療法

糖尿病新型藥上市 開創降糖藥與胰島素之外新療法

  禮來公司隆重宣布:其針對2型糖尿病的新型glp-1受體激動劑百泌達(艾塞那肽注射液)正式登陸中國市場,這將為成千上萬服用口服降糖藥效果欠佳的2型糖尿病患者提供更加高效和安全的治療方案。百泌達填補了我國2型糖尿病治療領域一大空白,同時也開創了除口服降糖藥與注射胰島素之外的一個全新療法。

  據著名糖尿病治療專家潘長玉教授介紹,按照以往的治療方法,2型糖尿病患者如果口服降糖藥血糖控制不好了,就要開始注射胰島素。但門診有很多患者反映對注射胰島素有恐懼感,主要是怕頻繁調整劑量,同時還要密切監測血糖,給生活帶來極大不便。而劑量調整不好,還會帶來血糖波動大、低血糖等諸多不良後果。此外,有些患者在注射胰島素一段時候以後,體重還有所增加,可謂“雪上加霜”。

  百泌達是近10年來在全球范圍首個獲批的治療2型糖尿病的新療法,被世界衛生組織(who)列為除口服降糖藥和胰島素這兩種現有的降糖藥物類別之外的其它類別的治療糖尿病藥物。在全球超過60個國家上市以來已獲得超過740萬張醫生處方。由於其獨特有效的臨床療效,百泌達的治療方案也已列入美國糖尿病協會(ada)和歐洲糖尿病學會(easd) 2型糖尿病的治療共識。在英國,百泌達上市兩年來,已經成為醫生在口服藥物治療不達標後為病人提供的首選藥物。如今,它又來到中國惠及廣大2型糖尿病患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