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基本常識 >> 糖尿病的治療偏方

糖尿病的治療偏方

    糖尿病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很多患者帶來很大的影響,糖尿病發病人群主要是老年人,那麼針對這種疾病的治療偏方有哪些?

    西瓜皮15克,冬瓜皮15克,天花粉12克,加水煎服每日2次,每次半杯。用治糖尿病口渴、尿濁症。

    葛根粉30克,好大米60克,加水2碗煮粥,粥將成時加葛根粉,調勻成糊,分2餐食用。用治糖尿病。

    鮮苦瓜150克加油鹽煮熟後作菜食,如用干苦瓜,可代茶飲,每日1次。用治糖尿病。

    黑木耳、扁豆各等分,曬干,共研成面,每次服9克,白水送服。用治糖尿病。

    泥鳅10條,干荷葉3張,將泥鳅陰干,去頭尾,燒灰,碾為細末,與干荷葉研末同等量,每服10克,遇口渴再服。用治糖尿病。

    鮮番薯葉150克,冬瓜100克,加水共煎服。用治糖尿病。

    經霜棕榈子(陳舊者為佳),水煎代茶飲。用治糖尿病。服藥期禁食魚腥、肉類。

    桃樹膠15~25克,玉米須30~60克,加水共煎汁飲。用治糖尿病

    干生姜末50克,鲫魚膽汁3個,共調和制成藥丸大,每服5~6丸,以大米湯送下。用治糖尿病。

    以上主要是針對糖尿病的治療偏方是什麼做了一個簡單的介紹,相信大家看了之後也有所了解,那麼也希望有這種疾病的及時接受治療,以免耽誤病情治療的最佳時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